Holiday

所有的规则 都不是规则

怪诞(2)

  一个夏天的夜晚 7点多 大家吃过晚饭 拿着小凳子大蒲扇 到楼前围坐在一起 打扑克唠家常

  夜色迷人 整个天空像深蓝色的斗篷上撒满了钻石 满天星斗 一个特别安详的夜晚

  突然之间 大雨滂沱 雨水像豆子从掉了底的缸里倾泄出来一样 瞬间狂飙

  没有任何征兆的大雨 打乱人们的纳凉 纷纷嚷嚷跑回了家

  20分钟以后 雨突然停了 戛然而止……又是满天星斗 晴朗无比

  

  城市的另一面 有两个某人 在付某庄的海边……经历着她们一生都难忘却不敢再提起的事情……

  妹夫走了以后 妹妹家总觉得不舒服 一进家门就不自在 于是妹妹和姐姐去找了一个据说看事很准的人 神奇的是 她们寻去那里尚未开口 人家已知来意 让他们回去找死者生前最近一次往家里带的东西 说是有两样 一样要把它抛向天空 一样要把它丢进海里 时辰选择的就是那个夏夜

  姐妹俩回家寻找起来 最后锁定两样物品 一只布艺玩偶小老虎 一只鬼脸面具 俩人小心翼翼等待时辰的到来 按照看事人说明 必须时辰到了 才能移动这俩物件 然后用黄布包好

   那个夏夜 终于来了 俩人不敢告诉其他人 自己打车来到付某庄 上车的时候天气甚好 可是当车到达海边广场时 瞬间大雨倾盆 都下冒烟了 

  司机师傅是个热情的人 说:这么大的雨 你们两个女人还是别去海边 不太安全!

  俩人也不好多解释 坚持下了车

  从下车的那一刻起 狂风大作 一直把她们吹到了海边 海浪高过头顶 向岸边直扑过来 妹妹打开黄布的瞬间 人像被什么控制了一样 任凭风雨撕扯着她 顺着海浪径直走向了海里 

  姐姐意识还清醒 用手拼命拽着妹妹 接近歇斯底里地大喊着:快扔掉…… 快……扔啊……

  妹妹像是被姐姐突然叫醒了 一松手 

  只看见一道闪电⚡️划过 鬼脸冲向了天空 布艺小老虎 在一个大的漩涡中卷入了海里……

  俩人这才完全回过神 拼命往岸边爬去……

  上了岸 落汤鸡一般的姐妹二人 也分不清身上是海水 还是雨水 还是尿液啦……

  她们用尽最后的力气 爬到广场边 雨……停了

  打车回家的路上 司机师傅很是诧异:就这短时的大雨 咋把你俩淋成这个样子呢?不知道避避雨吗?!

  俩人已经筋疲力竭 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各回各家 再不敢多提一句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