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所有的规则 都不是规则

男人和雄性动物的区别

  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势利的女人 从来没把物质的条件看的特别重要 所以之前遇到的男生 在别人眼里都是条件不好 家长们常说的没有出息的男人 

  昨天 我遇到一个“有出息的”  一身有牌子的衣服 开着四个圈圈的车子 看着斯斯文文 却怎么都让我舒服不起来 

  相遇在我习惯的环境里 那说明物质条件比较般配 外表很懂礼貌的样子又很……装模作样 和我像是不经意的认识 然后就聊了几句 几句而已 我已经不耐烦啦

  “你好呀~”

  “你好”

  “你也是来这里开会的吧……”

  “不是”

  “那是来旅游的?”

  “不是”

  “是本地人吗?”

  “嗯”

  “我是太原的。你来过山西吗?”

  “还没”

  “等来我们山西玩吧。”

  “会去的 地下看西安 地上看太原 西安去过我很喜欢 所以太原也要去看看”

  “哎呀,这句话你都知道!”

  我才仔细瞅瞅这傻X 心里已经开始不爽啦 

  他接下来的话着让我不得不骂——穿上名牌的猴子🐒在灯光炫丽的舞台表演的时候 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人 其实你和脱光衣服在动物园的亲戚一样 却也还不如大自然的山林野猴自在逍遥 

  他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没工作”

  为什么不上班

  “想休息”

  年轻人要多努力啊

  “努力为啥”

  为自己

  “为自己什么”“我休息也是为自己”

  你……

  “滚远点!!!!!”我打断了他 

  他惊恐的瞪着我来了句~不可理喻

  他走了 结束了我和牲畜之间的对话 我开始反胃

  想想之前我接触的男人 应该是这样子的

  “想休息嘛 为什么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工作不顺心……不如意的时候就多晒晒太阳 暖暖的……”

  “……我陪你说一会儿话是不是觉得好多啦”

  “自己的感觉很重要 不要太强求……”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草原之旅 放松心情之后再回来工作……”

  “那你喜欢什么呢”

  ……

  或许这就是我曾经爱过他们的原因……

  物质不是唯一的衡量找对象的标准吧

  精神的沟通才是人类正确的打开方式 

  而不是看穿没穿衣服……

  

  

  

评论(1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