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所有的规则 都不是规则

你们扒过男孩的衣服吗?(2023第一篇小说)

  这题目是不是引人入胜 是我昨天亲身经历过的 我就说昨天是个奇怪的日子

  弟弟和我 我们不能算是青梅竹马 但确实是从小就认识的 他爸爸是暴发户 而我是大家闺秀 但父辈之间处的关系却非常好 所以小时候我们是有接触的 而且他一直对我都很上心 虽然不怎么联络 只要有机会聚会 他总是殷勤

  过年前 他爸爸请了我们全家吃饭 包括我已经退了二线的姥姥姥爷 说是家庭聚会 然而他们家作陪的只有弟弟 因为弟弟考上了大学 而且是他们家唯一的男孩子 他们家的命脉和继承人 听说他家里为了要这个男孩 生了三个女娃都送人啦 不是完全送人 就是寄养在别人家 毕竟当时不是放开生娃的

  从那天开始 我和弟弟有了进一步联络

  每天他会不讨厌的和我聊天 就是不做作的问候 我没有排斥他 于是约了两次吃饭 也都很愉快

  昨天 最精彩的昨天 最离奇诡异的日子 我们约了吃饭看电影 《满江红》或许是我唯一能记住的电影 

  很精彩有趣搞笑的电影 我看得投入的时候 弟弟起身离开了座位 他轻声问我 你想喝点什么嘛 我敷衍着不喝不喝 还是目不转睛的望着屏幕

  然后就是我手机不断地震动 这都丝毫影响不到我要看完结局的心 可是莫名电话亮了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 只有四个字 姐姐救我

  我嗷一下从座位上弹起来 爆米花🍿撒了一地 顾不了许多 抱着衣服我就冲了出去 弟弟哪去啦  再看手机 原来他发了好多条信息

  我定了定神 环顾四周 只见弟弟四仰八叉躺在电影院门口的休息椅上 周围围着工作人员 我冲了过去

   “你咋啦!!!”

  他冲我点点头 但是脸色发白 嘴唇发紫

  已经没办法说话啦

  工作人员说他刚才说自己胸闷 然后就倒下了 已经叫了救护车🚑 问我是他什么人 我说是姐姐 他们哦的一声似乎特别明白 是姐姐女朋友  我懒得解释 就拜托他们看管好弟弟 我冲到楼下去接救护车 

  我像救援队员一样在商场里狂奔 嗷嗷喊 “让一下 让一下 躲开 快躲开 ”

  后来商场来了六个保安 也和我一起 嗷嗷叫的把救护人员接上了电梯 

  抬上了担架 上了车 我签了字 这时候我才感觉我身体在抖 一直在抖 医护人员看看我说别怕别怕 看样子没有大碍 意识清醒

  “你扒一下他的衣服 我们要上机器 ”

  “扒衣服!怎么扒? ”

  “扒光!”

  “上身露出胸以上 下身露出大腿和脚踝”

  我上手就扒……

  等机器都架好以后 弟弟身上被捆上了好多线 一个医护人员说弟弟 你脸这么烫 发烧了吗?量过以后并没有 这时候我反应过来……

  弟弟……是害羞啦

  我在车上联系了他的家里人

  他爸爸当时就给我转了钱 6…………后面几个零都看不过来啦 要我用最好的医疗救他儿子 我赶紧说 叔叔 没那么严重 让他们在去医院的路上注意安全 但是……

  当救护车到达医院的时候 他们全家已经都到啦…… 他爸爸妈妈 姐姐姐夫 其中一个姐姐还挺着大肚子嗷嗷哭……

  我看到了他爸爸老泪纵横扑过来……

  医护人员赶忙说没事没事啊 没什么事 别怕别怕 没那么严重 啥事没有 先去挂号等着吧……我去挂了号 排着队……交了费

  急诊很多人 真的是超多 没去过医院之前 从没感觉原来医院急诊是摞一起看病(形容人挤人)我在他家人的外层看着弟弟 他已经可以说话啦 他偷偷望着我 说没事 我点点头……

  我先回了家……

  一个小时以后 叔叔发了消息说没事啦 检查一切基本正常 

  又过了一个小时 弟弟发来消息 一张他披着衣服走出医院的图片 接着就是到家躺在自己床上的照片 还问我电影看到哪里了 零食好不好吃之类的 还说我喜欢吃以后天天给我买……

  ……

  于是……

  我回想一下……

  然后给闺蜜发消息

  讨论了半宿扒弟弟衣服的事

  我们笑着 闹着 想象一下未来弟弟再见面的尴尬样子……

  总算大家都平安 我们还可以开着玩笑

  谢天谢地……

  插曲:弟弟的两个姐夫 有问题 在岳父面前对待弟弟一种态度 在背后又是另一种 极度怀疑他们不怀好意 可是我又不好乱讲话 挑唆人家关系 看看有没有后续吧……

  

  

  

评论(15)

热度(71)